/tmp/phpQ6QCQG 

/tmp/phpBNZy5z  

壹傳媒擬出售台灣《蘋果日報》
星島日報即時新聞 2021年4月19日


壹傳媒(0282)公布,今日與獨立第三方就建議出售目標公司之全部已發行股本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之諒解備忘錄。目標出售公司為Amazing Sino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資產包括集團的台灣《蘋果日報》業務及位於台灣的一所物業。


公告未有披露買家及作價。董事會強調,於公告日期,雙方尚未就建議出售訂立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正式協議之最終條款須以訂約方的進一步磋商結果為準,目前尚未落實,故可能與諒解備忘錄所載者有所偏離。


壹傳媒指,仍在討論可能出售的資產,建議出售中僅包含台蘋業務的若干部分(如有),出售旨在理順資源,並將資源集中於有利可圖的業務,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肥佬黎卒之把蘋果拆骨出售,堂堂正正的坐上 " 契弟 " 的 " 寶座 " 了,


他多年前接受香港電台傳媒春秋訪問時,旦旦且伐 " 不會賣蘋果 "," 不會做契弟 ",現今又如何?


肥佬黎在去年5月接受台灣媒體 [ 財訊 ] 訪問時,曾有豪言, " 我坐牢更好啊 " , " 如果坐牢能讓抗爭力量更大,那......為什麼不?",


可他沒有想到,說了不到兩個月,中央就頒布實施港區國安法,他這個trouble maker (肥佬黎自詡的) 就首當其衝被送上法庭,


我們來看看肥佬黎當時說了些什麼 :


----- " 你出來抗爭,就一定會遇到這等情況,這個我們出來公民抗命,就一定要負起那個法律責任,這個必定需要的,這個也沒什麼問題,


我坐牢更好啊,我真的想過,為什麼不?我是出來抗爭的,假如我坐牢,使得我抗爭的力量更大,你出來抗爭,你也怕坐牢,你出來幹什麼?


很多人說,你最後會不會走,我在這裡可以是trouble maker , 我是攪運動的人,我不能夠 I make trouble then I go , 這不可以呀,我不能攪了麻煩我就走,所以一定不會走,


我也坐牢也沒有問題,反正我身體不錯,70多歲了身體也不錯,我覺得這個我一點也不擔心。" -----


肥佬黎在訪問中可真是 " 義薄雲天 ", 對攪出來的 trouble 一力承擔 --- " 我是攪運動的人,我不能夠 I make trouble then I go "


肥佬黎的 " 坐牢,使得我抗爭的力量更大 ", 真可與楊大狀 " 有案底令人生更精彩 " 的金句相互輝映,現今肥佬黎正在獄中 " 壯大他的抗爭力量 " , 而楊大狀則正在拘留所中,忐忑不安的等候 " 令人生更精彩的案底 " 到臨,

 

中央可真關顧肥佬黎,頒布實施港區國安法,令肥佬黎 " 我坐牢更好啊 " 的意願成真,而肥佬黎自詡 " 身體不錯,坐牢也沒有問題 ",法官亦如他所願,判了他14個月監,

 

日後尚有多宗涉及刑事及國安案件還未審訊,如果罪成還不知會判監多少,相信肥佬黎有足夠的時間在監獄內 " 壯大他的抗爭力量 " ,


* 台灣媒體 [ 財訊 ] 去年訪問黎智英視頻網址 :

https://youtu.be/-XK83Ubk7Ao

 

/tmp/phphbmE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通人語 的頭像
    普通人語

    普通人語 - 肥貓有話說

    普通人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